WFU

2018-12-22

參加 RQ & AppWorks 尾牙





這張照片是昨晚參加一個由創業家們所舉辦的聯合尾牙。你知道嗎?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心情非常激動!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抽到尾牙的獎品了!



台灣尚未上市的 Google Home 智慧音箱,價值 99 元美金!




我激動的不是這 99 美金。我激動的是,那一刻理解到原來我從小念書到工作,都是為自己爭取更多的資源,沒有想過要為別人創造工作機會或價值。




有一位老師在臉書分享的文字也令我蠻有感觸的,





剛好在書上看到楊蓓老師的一段話,她的意思是說,必須先自己走過困境,才能理解別人需要什麼,然後才能知道如何提供別人所需要的。

期許自己不要亂教!


文章來源:
交心 - 自利利他的助人法則
臉書社團:阿菊 MV 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