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一對一課程報名

一對一課程報名


功能性肌力訓練(實體課程或線上課程)

跟傳統肌力訓練最大的不同是:針對在日常生活中、運動時會發揮功能的動作,決定訓練課表內容。例如跑步時,彎腰駝背、身體晃動、沒有力氣上拉腳掌。肌少症容易跌倒、體檢紅字、辦公室久坐,全身僵硬,全身酸痛。

訓練項目包括:滾筒按摩、伸展與動態熱身、下半身訓練、核心訓練 、上半身訓練、增強式彈跳訓練、爆發力等;教練會指導學員,使用自由重量(啞鈴、壺鈴)等器材來做訓練,改善身體平衡、增強核心肌群、改善核心穩定度,提升關節活動度和肌力。

有效降低運動傷害風險,不容易受傷,改善運動表現,跑得更快、更遠。


姿勢跑法跑步技術(實體課程)

學習人體最佳移動方式與特定運動技巧的跑步教學系統。想一直跑步下去但不受傷嗎?認識姿勢跑法的內涵,讓你可以主動避免運動受傷,並加以改正跑步技術。


禪跑(實體課程)

從「身在哪裡,心在哪裡,清楚放鬆,全身放鬆」的16字心法出發,將心的感受與動作搭配在一起,在跑步的過程中練習將心放在當下,不去想飄忽的妄念,珍惜每個當下,活在每個當下。


其他還有

  • RQ 一對一線上跑步教練
  • 跑姿分析(單次線上課程)

預約課程,請填以下表單👉 https://forms.gle/KT1KCEDjhMAfBCX97 。如有疑問,歡迎來信電子郵件 👉chenshihdeng@outlook.com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預約課程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請點連結填寫表單 👉 https://bit.ly/48LpcR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