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-05-02

如何讓市場接受、認可你?

Photo by William Moreland on Unsplash

完整的問題是這樣:假如你是一位剛入行的新手教練,尤其是還沒有成績優秀的學員之前,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讓學員更快接受或認可自己?


對於尚未成為學員的潛在市場來說

我認為需要先讓市場認識你,定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對人有益的知識是其中的一個方式。
其實一切都需要花時間經營,只是不知道需要多久。如果經營的課程或是分享的知識內容對人越有益,需要的時間可能會短一點。
持續分享對人有益的知識與課程,自然會慢慢出現支持你的想法的人。換個角度,他們也是需要時間才會逐漸聚集起來。

一開始還沒被大家認識之前,課程不順利是正常的。但是還是要持續進行課程,我的經驗告訴我這也是一種累積。

對於已經付費的學員來說

我比較少碰到需要學員認可的狀況。因為他們都是已經認可了,才會願意付費。
好像是免費課程的學員才容易對教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。我覺得這時候要對自己有信心,不然也要對自己要教的知識內容有信心。

如果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學員還是保持著懷疑,那就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。我們只是要分享對人有益的知識,純粹是為了助人,總不能強迫人家。


#KF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