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-08-14

日誌:400m *2+800m *3

主課表: 400m(目標時間 86~82 秒) *2+800m(3:14~3:06) *3

今天的感覺/感受: 今天比較幸運,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休息跟準備。所以就一趟、一趟的跑,不去想後面還有幾趟,也不去在意剩多少時間可以完成課表。

自己覺得做得不錯的地方: 中間休息時做彈性站姿的中心練習,察覺小腿有墊腳尖。放鬆之後,逐步縮小動作的幅度,心也跟著慢慢平靜下來。逐漸可以感受更細微的知覺。察覺自己每趟出發前,前腳都好像急著出發,這一次有確實的放鬆下來,等身體穩住了再走。

專注的要領:把心思放在當下的每一步,而不是急著把課表完成。

覺得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:第一趟要小心,又超速了。


同學的發問


我每天早上送家人出門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做早課。幫自己把心定下來。心裡不會躁動的話,做事情比較容易按部就班,跑步的時候才能察覺到這些細微的知覺。